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四大優勢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冰電波拉皮幫你掃除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除皺能保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法令紋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
 


HOME > 電波拉皮四大優勢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當歲月流逝時您是否依依不捨,當容顏衰老時您是否心生感嘆,當皮膚鬆弛時您是否頹然無力?不用煩惱,台北整形醫院專家推薦的電波拉皮可以幫您解決這一問題,憑藉四大拉皮優勢,已成為多數女人的依靠。

一、效果明顯,讓你感受年輕十歲的驚喜
第一次使用電波拉皮除皺,馬上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在2~6個月漸進式的治療過程中,可以明顯地感到皮膚恢復了緊實與彈性;到療程完成2~6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自己抬頭紋不見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提升了,眼睛變大了,鬆弛的下巴也變得緊實有線條。
 二、快速祛皺,輕鬆擁有緊緻肌膚
接受手術電波拉皮,無痛無副作用,就像午休小謐,30分鐘到2小時左右,一次就能感受肌膚緊緻向上的驚喜​​。治療後無需恢復時間,可濕水上妝,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
 三、效果持久,魅力無限
電波拉皮後,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且沒有不良症狀發生。研究報告指出,電波拉皮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會因各人的保養情況和自然老化的速度有關。
 四、全面美膚,貼心修護受損肌膚
電波拉皮療法除了能夠有效的去除皺紋以外,經臨床運用表明,其對祛痘、祛紅血絲、深度嫩膚及提拉其它部位鬆垂組織也有著明顯的效果。是真正能夠做到全面高效美容,恢復年輕的外貌高效美容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