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四大優勢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冰電波拉皮幫你掃除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除皺能保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法令紋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
 


HOME > 冰電波拉皮幫你掃除歲月痕跡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追求美麗的你時常渴望自己能夠青春常在,然而,隨著歲月流逝,臉上的皺紋已經若隱若現了,衰老的信息無時無刻不暗示著你。想要青春永駐嗎?不妨選擇冰電波拉皮技術吧!冰電波除皺美容,能夠矯正老化現象,還自己一張年輕的臉。

冰電波拉皮工作原理

RF射頻波直接穿透皮膚,利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於產生能量,使得皮膚底層的溫度間升高,這些冰電波拉皮的技術也會影響到拉皮價格的多少。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質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質增生的原理,具有及時提升緊膚及持久膠原蛋白質再生兩大療效,這麼好的冰電波拉皮的效果也會影響到冰電波價格的多少。在治療後2-6個月中膠原蛋白質會逐漸增生,重整,使得不垂或者鬆弛的皮膚得到提升緊縮最後呈現冰電波拉皮的效果也同樣會影響到拉皮價格的高低。

冰電波拉皮獨特功能

立即性作用:它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會產生立即收縮的特性,這些特性都同樣會影響到冰電波拉皮價格的多少。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冰電波拉皮有這麼好的效果,你還在乎冰其價格的多少嗎?

影響到冰電波拉皮價格的長期性效應:膠原蛋白的重建與新生,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這些好的冰電波拉皮效果也同樣都會影響到冰電波價格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