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四大優勢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冰電波拉皮幫你掃除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除皺能保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法令紋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
 


HOME >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電波拉皮是改進皮膚變鬆弛的一個外科方式,拉皮除皺手術能有效針對額部、頜頸部、魚尾紋、鼻唇溝等重度皺紋進行除皺,提緊肌膚,拉回青春。那麼有些人都表示疑問,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消費過電波拉皮的顧客,有的人讚不絕口,有的垂頭喪氣,甚至揚言再不相信抗衰老美容方式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效果呢?
1、各家美容機構選用的儀器不同,治療後的效果也會出現差別,甚至明顯的差別,北京雅靚整形美容醫院使用的德國原裝進口的電波拉皮儀器,經過數百例消費者的親身驗證,效果很理想,至今沒有出現消費者投訴現象。
 2、技術人員的操作手法非常重要。有的美容機構沒有時間和精力從“源頭”來解決技術問題,就是抽取寶貴的時間來培訓、學習,即便買了昂貴的儀器,在操作後也達不到理想效果。北京雅靚整形美容醫院的專業技術人員都具備執業醫師資格,也只有具備了這種資格才能被允許在北京雅靚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技術操作;並且,專業人員被派往德國接受電波拉皮的專業培訓,方可上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