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電波拉皮四大優勢 電波拉皮的效果明顯嗎 冰電波拉皮幫你掃除歲月痕跡 電波拉皮除皺能保持多久 電波拉皮除法令紋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
 


HOME >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內容介紹: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很多的女性們都不是很了解,實在要想拉皮除皺術有一個理想的效果,當然就要了解一下電波除皺術注意事項,一種好的除皺技術,不僅僅是靠專業的技術實現的,同時我們還要做好預備工作。比如做電波拉皮技術,還有此術的注意事項,詳細的內容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我院的專家講醫學界當中十分流行的電波拉皮除皺術,想要取得好的效果,電波除皺術注意事項是須要我們詳​​細了解的。首先我們來看看它的工作原理。此除皺技術是以專利的治療探頭,將無限電頻的能量均勻且持續地傳導至組織,刺激真皮層內的膠原蛋白收縮,甚至重新排列組合和新生,進而讓皮膚緊實達到去除皺紋拉皮的效果。無線電頻拉皮機可以同時噴出冷媒,愛護表皮層,所以電波拉皮除皺術能同時給以組織足夠的能量又不至於燒傷。

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女性們是不可以忽視的,有很多人,在一次除皺術後,效果十分的明顯,而有些人則是在一個月後才會逐漸出現效果,4-6個月後肌膚緊緻的效果最為明顯,目前為止的持久性已累積長達14個月,醫學界的分析表示,83%接受電波拉皮除皺手術的求美者有明顯的改善效果。不過我們須要注意,若治療範圍於最近半年內有註射玻尿酸、膠原蛋白,請事先告知醫師。治療的部位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矽膠,不建議進行治療。有心臟性疾病、裝置有心律調整器及孕婦不建議進行治療。治療時身上嚴禁佩戴任何金屬物品。治療當日請勿化妝,或於治療前清潔面部。

廣大的女性們要知道電波拉皮除皺術注意事項的重要性,術後一定要加強保濕工作和防曬工作;注意在三天內請不要用熱水洗臉(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三天內請臨時勿泡溫泉及三暖和;電波拉皮後皮膚會幹,屬正常現象。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周最少敷用面膜3次,有了這些保證,除皺的效果才會更好。而且電波拉皮價格並不高,連忙來嘗試吧。